Ozzy和SharonOsbourne赢得小报诉讼

英国小报“太阳报”同意向奥斯本家族支付赔偿金,因为他报告说,莎朗奥斯本因为太过努力工作而冒着丈夫奥兹的生命危险。

太阳报发表道歉并承认关于着名摇滚夫妇的报道不真实,同意支付未公开的损害赔偿和Osbournes的法律费用。

在2007年10月发表的一篇文章中,太阳指责莎朗奥斯本驾驶她虚弱的丈夫奥兹奥斯本摧毁他,并努力工作,她会杀了他。

该故事还指称,沙龙因为身体不足而迫使他进行一系列的现场表演,以及她的做事动机,从而使她的丈夫生命处于危险之中为她过高的开支提供资金。

Osbournes的律师声称这些指控非常令人痛苦,伤害和破坏。

我们的洛杉矶工作人员。

了解有关NME的更多信息。

上一篇:MGMT:"我们不会发布新专辑中北京快车pk10手机开奖直播的任何单曲" 下一篇:没有了

本文URL:http://www.ayablaze.com/taiwan/lishi/201908/1102.html

Ctrl+D 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,全面了解最新资讯,方便快捷。